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4-11 11:12:28

人家没说是提拉速度吧

mumu4273 发表于 2012-4-11 12:07:36

{:6_152:}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2 19:38:32

加大拉速应该是跟温梯有关系

mumu4273 发表于 2012-4-13 12:02:19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4-11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没说是提拉速度吧

我突然想起来,他那4—6如果是指生长速度的话,这生长速度能被设定控制,能被测量吗?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4-13 21:59:57

这个都无法控制的话,还长什么晶体

mumu4273 发表于 2012-4-14 09:08:00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4-13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都无法控制的话,还长什么晶体

呵呵,老于您就扫盲下,这泡生法生长速度的测量和控制方法还真不知道啊。

★Love¤神话 发表于 2012-4-14 14:46:27

双良的炉子可以参考下俄罗斯的啊

nkclone 发表于 2012-4-16 13:25:14

学习一下~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7 22:49:56

{:6_143:}{:6_143:}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9 12:18:12

{:6_149:}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4-24 13:24:56

我们的生长速度也是在1mm左右,达不到2mm以上,是泡生法的{:6_153:}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24 14:36:26

{:6_14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知道,用提拉法长蓝宝石的话,提拉速度是多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