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没说是提拉速度吧
{:6_152:}
加大拉速应该是跟温梯有关系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4-11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没说是提拉速度吧
我突然想起来,他那4—6如果是指生长速度的话,这生长速度能被设定控制,能被测量吗?
这个都无法控制的话,还长什么晶体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4-13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都无法控制的话,还长什么晶体
呵呵,老于您就扫盲下,这泡生法生长速度的测量和控制方法还真不知道啊。
双良的炉子可以参考下俄罗斯的啊
学习一下~
{:6_143:}{:6_143:}
{:6_149:}
我们的生长速度也是在1mm左右,达不到2mm以上,是泡生法的{:6_153:}
{:6_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