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AR膜系
各位大虾好,用TFC帮忙做个设计300-800R小于0.3 基底折射率1.58 材料TiO2, SiO2 谢谢!300纳米用TIO2做不了,吸收太大了,可以用ZRO2做的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2-4-25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00纳米用TIO2做不了,吸收太大了,可以用ZRO2做的
那在可见光区390到780能做到么? zhang_wen 发表于 2012-4-25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在可见光区390到780能做到么?
能啊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2-4-25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啊
求大虾指点一下,该如何设计啊,以及怎么优化 我不知道该设计多少层以及怎么优化 在此谢谢了 zhang_wen 发表于 2012-4-25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大虾指点一下,该如何设计啊,以及怎么优化 我不知道该设计多少层以及怎么优化 在此谢谢了
把指标输进去,用针插法自动优化 390nm还是吸收很大的,420都有轻微吸收 我是来学习的 整体小于0.3%感觉还是有难度的 这个良品率高吗? 很简单啊 新手报到。。。{:6_14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