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ld 发表于 2012-4-30 20:46:14

光学工程学习咨询请教。

请问如果光学工程想偏光电方向,最好掌握一些编程本领,学习什么编程语言啊?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opticld的微博

strategy 发表于 2012-5-1 01:35:54

理工科的c是最基础的模拟算算的话 matlab足以

opticld 发表于 2012-5-6 18:13:12

⑩ぐ流ぐ_☆ 发表于 2012-5-6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是最基础的模拟算算的话 matlab足以

汇编用的着,光电单片机

zhangjingru8311 发表于 2012-5-7 14:13:04

{:6_141:}{:6_1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工程学习咨询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