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shidanke 发表于 2012-5-9 12:17:31

急问optisystem使用问题

本帖最后由 woshidanke 于 2012-5-9 16:45 编辑

我在用optisystem做喇曼放大器的仿真。运行以后在report中怎么才能出来全波长的增益图,有的sample中运行以后report自动会出来该图,可是删了就再也找不出来了,急求大侠们仗义出手,好人一路平安下辈子美利坚。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5-10 08:53:27

坐等高手~{:6_143:}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5-12 08:49:40

OSA中的all一栏看看

woshidanke 发表于 2012-5-20 18:12:38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5-12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SA中的all一栏看看

没有all这栏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5-29 07:10:52

那就自己在report页中添加需要的增益图(横纵坐标设置好等)即可

jeason870827 发表于 2012-6-6 15:21:17

为什么我给钱不能下载{:6_148:}{:6_148:}{:6_148:}{:6_14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问optisystem使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