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ut.hh 发表于 2012-5-13 19:32:23

【求助】请问如何下载附件

在论坛里下载附件。单击出现“请不要从外部链接下载本站附件”
右键另存,存的也不是该文件。
请教正确附件下载方法??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2-5-14 07:52:05

我也碰见过“请不要从外部链接下载本站附件”,就当网站出错了

tyut.hh 发表于 2012-5-14 08:58:22

{:6_152:}出错的几率也太大了吧!几乎每次都出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请问如何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