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2-5-27 16:43:46

请教S-FPL51/53材料的加工方法

各位:
       我用低抛加工S-FPL51/53材料时总是出现亮路和发蒙的现象,后采用MRF修整光洁度也只能到达60/40.各位对这两种材料是否有好的价格方法。

wcq1224 发表于 2012-5-28 08:39:36

论坛里有相关资料,自己搜吧~~

anquanfanghu 发表于 2012-6-4 15:45:1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S-FPL51/53材料的加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