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0
发表于 2012-6-3 22:01:04
小白光电入门求助
我这几天找了各种所谓基础的书,单是很多术语不懂,上网查有用很多不懂的术语解释。。。我从没学过和光学,电学有关的任何内容,应该从何处入门呢?至少让所谓基础的书能看懂。。。谢谢
anquanfanghu
发表于 2012-6-6 11:02:58
dd多多百度啊
heliangliu
发表于 2012-6-8 15:46:18
不用管,从头看到尾, 然后就你会明白了。
heliangliu
发表于 2012-6-8 15:46:50
对那些术语, 就象人的名字, 你看多了,就熟悉了。
开水白菜
发表于 2012-6-8 21:52:55
先不管,多看看书,各种书,看多了就会知道了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6-23 08:30:58
没有一口吃一个胖子的,慢慢来,加油
xj2010cg
发表于 2012-7-23 21:24:34
看书
fcyfjh
发表于 2012-7-24 15:15:09
{:6_148:}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7-25 18:59:19
慢慢积累,共同进步~~
tianou053
发表于 2012-9-6 13:32:20
加油加油{: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