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东 发表于 2012-7-31 21:47:03

{:6_141:}

王亚东 发表于 2012-7-31 21:55:32

wcq1224 发表于 2012-6-18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高的思想觉悟,科学院的吗?

做研究员好不,还是技工好啊,求答案?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10 14:31:19

{:6_178:} 现在流行一句话: 现在所流的汗水,是因为当初选专业的时候脑子进了水!
{:6_140:}这怎么理解哦?!

opmeman 发表于 2012-8-27 09:42:13

guanchuchu 发表于 2012-6-12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人,一个命,一个人生。
如果选择了光学就要不断去学习去研究,像王大珩、王之江等前辈学习,
如果拿 ...

您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6_163:}

xj2010cg 发表于 2012-8-29 22:42:34

{:6_145:}

daifu372116 发表于 2012-9-6 00:11:55

学习了。谢谢lz分享!

学习了。谢谢lz分享!

超越 发表于 2012-12-18 15:56:26

{:6_145:}

超越 发表于 2012-12-18 15:56:29

{:6_145:}

liaohao 发表于 2013-3-26 11:59:17

{:6_143:}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36:13

{:6_157:}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老又新,前程端似锦,如今大学毕业生工资普遍不高,你后悔学习光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