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j 发表于 2012-6-28 15:28:30

内圆切割机切出的薄片是拱形的

唉,总共厚度1.2,能变形0.2
这是什么破精度
难道是RP问题?

nkclone 发表于 2012-6-28 22:20:31

天气太热了~
进刀太快了~
RP,呃,或许要提高点儿{:6_141:}

liujj 发表于 2012-6-29 16:46:44

努力提高RP,RP守恒呀
不过今天RP爆发了,找到原因了......

一台二手的内圆切割机,前后折腾2个月,总算终结了

原来是刀片问题,换了一只,OK,竟然有不少滑丝的,铸铝不行呀

话说,一块刀片能用多久?难道要经常换?刀片用了应该不到5个小时吧(我是说实际时间)

平淡 发表于 2012-7-8 19:29:56

学习一下!

猫屎小姐 发表于 2012-7-11 13:24:19

liujj 发表于 2012-6-29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努力提高RP,RP守恒呀
不过今天RP爆发了,找到原因了......



这个要看你是用小内圆还是大内圆了
小内圆差不多8个小时换一次
大内圆一周一次
当然 还要看切出来的产品质量这么样,不好的话就要换了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11 16:51:42

{:6_143:}学习

工作笔记本3 发表于 2020-3-14 16:17:38


学习一下!!!!!{: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内圆切割机切出的薄片是拱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