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切割机切出的薄片是拱形的
唉,总共厚度1.2,能变形0.2这是什么破精度
难道是RP问题? 天气太热了~
进刀太快了~
RP,呃,或许要提高点儿{:6_141:}
努力提高RP,RP守恒呀
不过今天RP爆发了,找到原因了......
一台二手的内圆切割机,前后折腾2个月,总算终结了
原来是刀片问题,换了一只,OK,竟然有不少滑丝的,铸铝不行呀
话说,一块刀片能用多久?难道要经常换?刀片用了应该不到5个小时吧(我是说实际时间) 学习一下! liujj 发表于 2012-6-29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努力提高RP,RP守恒呀
不过今天RP爆发了,找到原因了......
这个要看你是用小内圆还是大内圆了
小内圆差不多8个小时换一次
大内圆一周一次
当然 还要看切出来的产品质量这么样,不好的话就要换了 {:6_143:}学习
学习一下!!!!!{:6_14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