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加工工艺及检测测试
› 洋干漆的应力很大吗?没太大感觉
liujj
发表于 2012-6-29 16:49:34
洋干漆的应力很大吗?没太大感觉
下盘前看了下光圈,下盘后看了光圈,没啥变化呢
不过我是4个圈,估计没什么影响
超薄件,只有0.6厚度,直径2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洋干漆的应力很大吗?没太大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