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j 发表于 2012-6-29 16:49:34

洋干漆的应力很大吗?没太大感觉

下盘前看了下光圈,下盘后看了光圈,没啥变化呢
不过我是4个圈,估计没什么影响
超薄件,只有0.6厚度,直径2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洋干漆的应力很大吗?没太大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