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2-7-18 21:09:25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5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规整和非规整膜系用光控一样的可以做出来啊
朋友可以讲讲光控怎么做非归正的啊谢谢了 给点思路和方法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19 08:07:08
你使用的是什么光控,
especialoptic
发表于 2012-7-19 14:10:27
只见过用光控镀单层膜和金属膜的,非规则膜系的怎样用光控控制?求解
Jerry120688
发表于 2012-7-22 11:40:35
非规整膜系也可以用光控啊,走比例啊
LOUYC
发表于 2013-7-23 15:26:40
光控也可以呀。只是对操作人员的技能要求相应的要高一些
crl0129
发表于 2013-12-8 13:06:09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