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2-7-18 21:09:25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5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规整和非规整膜系用光控一样的可以做出来啊

朋友可以讲讲光控怎么做非归正的啊谢谢了   给点思路和方法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19 08:07:08

你使用的是什么光控,

especialoptic 发表于 2012-7-19 14:10:27

只见过用光控镀单层膜和金属膜的,非规则膜系的怎样用光控控制?求解

Jerry120688 发表于 2012-7-22 11:40:35

非规整膜系也可以用光控啊,走比例啊

LOUYC 发表于 2013-7-23 15:26:40

光控也可以呀。只是对操作人员的技能要求相应的要高一些

crl0129 发表于 2013-12-8 13:06:09

{: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关于镀膜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