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7-4 20:41:04

福州这边有没有人要招人呀?

大家好,我目前在福州一家光学公司从事光学平面的高速抛光、双面抛光、以及相关晶体的定向,切割。
学历:大专 工作经验:四年 有大公司工作经验。
由于个人的原因想换个环境,不知福州有哪家光学公司有招聘光学技术员,或者是相关方面的工作员工?
如果您对我感兴趣,不妨可以跟我联系,我的联系电话:15980575630 刘先生 QQ:1362124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福州这边有没有人要招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