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yoecr 发表于 2012-7-13 05:31:45

随口一问

博士,做光电工程师一般是啥待遇水平?

trafficjam 发表于 2012-7-13 09:16:40

总之可以跟你说:没有双休
喵~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7-18 19:48:32

光电工程师的待遇咯

迷路的地图 发表于 2012-7-26 10:09:32

3000-5000元

迷路的地图 发表于 2012-7-26 10:09:57

这是西安的行情,其它地方就不知道了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0 10:44:20

光电、博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口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