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能守恒是错误的
质能守恒本身就是一种错误的说法。因为质能是可互化的,当质量转化为能量以后,质量会减少,能量转化为质量以后,能量也会减少,这质能又怎么会守恒呢?质能互化是天道。信不信就由你哪。质量与能量确实是没有本质的区别,质量的物质也是在运动的,能量的载体也是运动的,两者只有运动形式的区别,没有运动本质的区别,只有存在状态的区别,没有粒子本质的区别。这些本质的相同,才是它们可以相互转化的基础。 只可以说:质+能=守恒。质能守恒是错误的,应是质加能是守恒的,质转化为能,能转化为质,转来转去,其总量是不变的。即总量是守恒的。这也就是宇宙守恒的道理。
能质转化或质能转化其实就是单项运动转化为多项运动或多项运动转化为单项运动的问题。很简单。例如:地球这个大物质体就是由源源不断进入的太阳光粒子能量转化形成的。而不是什么尘埃凝聚而成。它就是种单项运动转化为多项运动现象。
爱因斯坦所说的质能守恒只是质能转换的计算等式的文字描述,它远不是宇宙原理的描述。质能守恒在宇宙原理的描述中是错误的,只有在质能转换的换算中才是正确的。 书上的用词是不妥的,何况书上只知道宇宙中的一丁点儿现象罢了。描述实际就更不准确了。 学习了 就整个宇宙而言,应该是质量多了能量就少了,能量多了质量就少了的。 物质是由能量转变形成的,反过来,能量也是由物质转变形成的,物质和能量只是永动粒子这种基本粒子的两种不同存在状态罢了。
物质不是固有的,它是由能量转变而成的,能量也不是固有的,它是由物质转变形成的,只有永动粒子才是固有的。物质和能量是永动粒子的不同存在。 这个家伙的逻辑可不是一般的混乱哪! 感谢LZ的分享 。。。人家说的守恒本来就是总量守恒啊,你解释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