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枫 发表于 2012-7-31 20:56:13

自己做的手机摄像头



大家好,这是我自己设计优化的一个手机摄像头,500万像素的,新手第一次做的,深知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求各位大神指导,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lkai1014 发表于 2012-8-1 07:57:17



{:6_143:}




boxinlove 发表于 2013-7-21 17:39:22



谢谢




vincent78315 发表于 2013-7-21 22:20:09



{:6_144:}




boxinlove 发表于 2013-7-22 09:18:54



平凡的一天,但也因我而精彩!




ylxzl001 发表于 2014-6-6 10:49:27

看看,学习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做的手机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