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银后怎么脱膜了
镀完银膜后,用酒精乙醚混合液擦拭,出现了脱膜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呢 ,是刚镀完的膜,还有温度表面,最外层用的是sio2来保护,没用离子源全程,是什么原因呢 ?谢谢大家帮忙解答 附着力不行 加个过渡层吧 zhm1988 发表于 2012-8-2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附着力不行 加个过渡层吧
最外层加sio2不行吗 ?要加什么过度呢 ,谢谢帮忙解答下 看在什么基底上镀的吧 银和基底附着力不行导致脱膜 试试之间镀一层其它材料 具体的材料要自己试试了
要不镀银之后 镀上两层膜系的增透膜试试 当保护层吧 也算是新手 提个建议 呵呵 AL2O3 AL2O3/AG/AL2O3/SIO2 zhm1988 发表于 2012-8-2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在什么基底上镀的吧 银和基底附着力不行导致脱膜 试试之间镀一层其它材料 具体的材料要自己试试了
要不镀 ...
问下朋友是不是银本身和k9材料附着性就不是很好呢? fql3310 发表于 2012-8-2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L2O3
谢谢朋友的意见 ZHJ7239 发表于 2012-8-2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L2O3/AG/AL2O3/SIO2
谢谢朋友的回答, 这些东西随便翻个镀膜的教材都能找的到。还是要多看书啊,一不知道的就来这里问,没意思了。 captainH 发表于 2012-8-3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东西随便翻个镀膜的教材都能找的到。还是要多看书啊,一不知道的就来这里问,没意思了。
朋友说的也对 还是要多书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2-8-3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下朋友是不是银本身和k9材料附着性就不是很好呢?
银和所有牌号的玻璃附着力都不好 要加过渡层 三氧化二铝 我常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