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东 发表于 2003-4-18 18:27:00

帮帮忙!!!

我主持光电技术之家已有两年,现在etang的主页开始收费,我没有空间可用了。而且我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已无力维护光电技术之家。如果有朋友有空间,有时间,请帮我把光电技术之家办下去。
谢谢!!

mahubble 发表于 2003-4-18 20:18:00

帮帮忙!!!

发动群众去找空间,实在不行找我们单位联系一下,把我们的内部论坛改版成光电技术之家。

乏味 发表于 2003-4-20 20:44:00

帮帮忙!!!

你的东西有多大?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空间。可以放在www.oecr.com下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