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好理论,较强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的工程师太少了?
现在的工程师太浮躁了,较好理论,将强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的工程师太少了!!管理员留:
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是我们的产业造成的?还是社会体制造成的?还是我们自身的原因? 我觉得是社会环境的问题,光电工程师又不是生活在世外桃源,也要面临着现实中买房买车,结婚生子的问题,由此大家每个人都想钱看齐了{:6_140:} 一切向“钱”看!!!!!!!!!! 给多少钱就干多少事! 我个人认为,自身的问题不能排除,但是归根到底,根本原因,我认为是 社会! 我个人认为,自身的问题不能排除,但是归根到底,根本原因,我认为是 社会! 原因都有,关键是社会迫使大家一切经济化,利益化,使我们不得不朝“钱”看 关键是社会迫使大家一切经济化,利益化,使我们不得不朝“钱”看.
六楼说的很是在理!{:6_143:} {:6_143:} 中肯的说法:老板都是能省一个子弹就省一个子弹的,你想2 3000 就招一个又有学历,又有工作经验,还踏实能干,注定是不现实的。 利益驱使,使人追求物质利益,而不能踏实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了啊!呵呵{:6_140:}{:6_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