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TIO2在最外层好吗?我们基本上都是用SIO2在最外层,光洁度会好点
sio2在外层,你想增透吗?tio2如果影响光洁度,在哪里都一样。 就是一个加强al而已 cqzxcl 发表于 2014-5-13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一个加强al而已
是的
现在找朋友并去镀膜厂实际跟了段时间,搞清楚了。
谢谢各位 受教l ,:知道了世上还存在一种叫做AL3O2的镀膜材料,真的非常感谢楼主!:lol 恩,恩,是这样的。最简单的工艺去满足需求。溅镀就可以大批量稳定生产了 能去现场跟生产,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相当于人家在裸奔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佩服楼主以及楼主的供应商,竟然用Al还是非增强的Al膜来做850nm的反射镜,难道你们都不知道850nm是Al膜的特征吸收波长?难道你们就真的那么介意有哪怕是一丁点儿的薄膜常识?真是服了你们了!要用Al好歹也加强一下嘛! qjy 发表于 2014-7-5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佩服楼主以及楼主的供应商,竟然用Al还是非增强的Al膜来做850nm的反射镜,难道你们都不知道 ...
是的,奸商很可怕,更关键的是我们都不是专科学过的,学的皮毛知识一在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就不知了。
其实它镀铝就是个幌子,真实的结构是表面的介质膜,特定的组合达到,在物定光波范围的过滤和反射率95%。
我们换其它家,用真的镀铝膜,只能做到全反射和反射率80%。
engadah 发表于 2014-7-14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奸商很可怕,更关键的是我们都不是专科学过的,学的皮毛知识一在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就不知了。
...
谁告诉你Al膜的反射率只能做到80%的?这要看具体要求,要是要求单点或是波段不宽的情况下就是99%以上都能做出来的,除非到一些非常特殊的波长或波段 楼主真是的不地道,你给供应商指标,供应商给你产品,达不达标你测试下不就行啦。还刨根问底膜系,工艺,还现场观摩,你的供应商肯定是没有活啊,这么样还跟你合作,真不容易啊。楼主居心不良,搞情报的吧?想自己干吧?
指标你定95以上,价格我定850元每平米,要的找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