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膜的初始膜系请教
能不能把膜系优化出来,一是看初始膜系,二是看优化目标。恰恰这两点,还是不太懂,问题一:反射膜用( HL)^N 但是连接两个反射膜堆到底在那个位置选才好啊?然后觉得膜有点厚,就要去掉几层,到底怎么看才能知道去的刚刚好呢,
问题二:AR膜的基础膜系是什么样子的,每次优化AR膜时,就使用针插法,后面的增长膜厚也没有搞清楚是限定你的膜层总厚度,还是限定你优化增长的厚度。
问题三:分光膜的基础膜系是什么啊?HL2HL?
希望各位大侠给点提示。 这几种 其实都很好实现 但是要我口头说的话 不好形容 。。。。。
分光你做几个规格限定 用(hll)^n再优化可以实现 这些都是基础的东西 用口头也说不清楚的自己买本光学薄膜技术看看就全部明白了 还有多向公司里的工程师请教就行了 http://www.wavelab-sci.com.cn/ch/index.asp
这个公司有镀膜高手哦 {:6_145:} zhm1988 发表于 2012-8-22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几种 其实都很好实现 但是要我口头说的话 不好形容 。。。。。
分光你做几个规格限定 用(hll)^n再优化 ...
非常感谢你的热情指导,还是去问问我们工程师吧 {: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 我也想这样问问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不错
的问题 {:6_143:} {: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