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3-4-27 23:40:00

[公告]论坛的邮件系统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最近因为事情很多,所以一直没有让论坛的邮件发送程序运行起来,最近设置好了,大家可以通过论坛发送帖子到自己的邮箱,或是进行回复通知等,希望大家将自己的邮箱修改成真实的邮箱,如果你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的mail地址,设置不公开就可以了,本站也保证不将本站用户的email地址泄漏出去或是以其它形式进行公开。

有其它问题,大家可以在这里提出,谢谢大家对论坛的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论坛的邮件系统已经可以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