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cailiu 发表于 2003-4-24 01:31:00

建议

非常赞同,4.26南京的光学会议已经取消,8月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召开的光学会议估计也会因为“非典”推迟或取消。

jdsu-casix 发表于 2003-4-26 06:29:00

建议

好呀!
非常赞同,4.26南京的光学会议已经取消,8月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召开的光学会议估计也会因为“非典”推迟或取消。

xyqy 发表于 2003-4-26 18:31:00

建议

那就等“非非”之后再来进行这一项工程吧。我想在“非非”没有被消灭之前,任何大型的活动或交流会都不可能召开的。

hushujiang 发表于 2003-4-28 01:24:00

建议

我赞成这个建议

阿泰 发表于 2003-5-6 20:46:00

建议

同意,
有创意但是谁能编辑内容呢?
版主吗?

mayimy-13 发表于 2011-4-23 08:33:05

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