吥哙放弃、、 发表于 2012-9-3 07:47:32

求光学生产合作,本人出技术求大老板投资做光学企业!!!

本人对光学冷加工,透镜平面等全工程加工工艺熟练,求一位有实力的老板合作办厂!!!有意者请联系; 电话:18328766481   18384271607高先生!

吥哙放弃、、 发表于 2012-9-3 07:49:00

自己先顶下!!!{:6_143:}

opmeman 发表于 2012-9-3 08:58:04

现在做冷加工的很多啊

mengfh 发表于 2012-9-3 09:16:00

你是找工作的吧,合作办厂?你有销售渠道吗?

没有销售渠道老老实实打工吧.

乏味 发表于 2012-9-3 15:31:54

市场销售渠道对投资者来说比技术还重要。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3 16:08:29

我静悄悄的走过,记下每一位说过的话..............

吥哙放弃、、 发表于 2012-9-3 18:05:16

我知道 销售是龙头,生产技术是脊梁。缺一不可。。。有好的订单做不出来有用吗?

captainH 发表于 2012-9-4 09:52:07

还没睡醒。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2-9-6 08:09:00

有加工技术,建了个厂,而没销售渠道,对投资人来讲,不光是白搭,而是灾难。{:6_140:}
有了销售渠道,找技术,不是特别难的事。大不了,先做转手生意,然后慢慢的发展自己的生产。
另外,你看EO之类的企业,他们还不是大部分都找别人代工的,贴个自己的牌子,然后自己销售。

ly1983 发表于 2012-9-7 11:00:57

有渠道么?这个是第一位的,中国式市场经济有技术很难的。

netfish 发表于 2012-9-14 11:31:35

技术也就是独门技术才有用,比如你说自己的透镜能做到多小,或者曲率能做到多小,这样才有意义。如果只是普通产品,那不会有人感兴趣的,现在普通光学冷加工能力过剩。如果我是老板,我宁可雇工程师,何必给人股份,现在两条腿的工程师到处都是

oxfocean 发表于 2012-12-4 12:53:50

楼主,超半球透镜可会加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光学生产合作,本人出技术求大老板投资做光学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