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11 15:02:33

工程塑料怎么抛光?

       各位高级技术人员,小的有一事请教!
工程塑料表面抛光(大镜面的,Φ20*2)用什么方法,什么材料啊?(工程塑料是指PEEK、PBI这一类的材料)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11 15:03:10

求救啊..........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28 15:48:34

{:6_152:}还真的没有人回答............悲剧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工程塑料怎么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