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peng 发表于 2012-9-13 22:29:55

配做去除干抛光粉的药水

论坛里有没有伯恩厂的师傅呢??如果有的话应该知道我提到的这种药水。我也只是看我的主管说过,伯恩厂能配出这种药水来,磨机取出来的镜片直接插架子,然后泡药水,过超声波,就可以把镜片洗干净。但它的成分,主管也只是知道一两种,他配来试了,也没什么效果。我知道的应该是铁青化甲,还有清洗剂。请问有人知道这种药水嘛???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10-18 14:12:53

我也想知道,但是应该不是铁青化甲吧?{:6_140:}
知道了记得告诉我一声!

12注视の少年 发表于 2012-10-31 11:24:51

好东西,同求啊~~~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2-12-1 10:12:36

我也想知道{:6_170:}      同求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2-2 19:22:51

呵呵,既然这么珍贵,又有谁会告诉你呢?这已经是商业机密了。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2-12-3 07:52:03

{:6_143:}商业秘密

sugarpeng 发表于 2013-1-28 23:24:29

{:6_152:}

laowupo 发表于 2013-2-4 07:26:32

有的话就提供联系人的方式吗,不公开就秘密交流啊

xtgdgxf 发表于 2013-2-21 13:06:14

{:6_14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配做去除干抛光粉的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