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88 发表于 2012-9-21 20:03:05

求救,ar膜上的袋子印痕怎样处理

镜片镀好的ar膜(最后一层防水),经检验表面ok,装pe袋发客户,几天后投诉膜层表面有袋子印痕,寄回样品确实,那位大师懂得如何避免,膜层上,包装上?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2-9-22 00:27:30

镜片包装好在放到PE袋。或者用盒子,不用PE

我来学习 发表于 2012-9-22 09:02:59

更换PE袋

村干部88 发表于 2012-9-22 13:36:02

谢谢大家,但因为镜片需要一层层叠加包装,一张拷贝纸一张pe膜分隔开。或每片装pe袋。如直接用拷贝纸隔开,不会有印,但又怕磨伤。因为镜片硬度不好,有什么好包装材料吗?

良哥 发表于 2012-9-28 11:50:53

电容纸或者蜡光纸隔一下可以吗?

LOUYC 发表于 2013-7-23 13:48:19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ar膜上的袋子印痕怎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