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iia
发表于 2012-12-5 08:50:56
大家谈谈LBO
大家谈谈LBO,还有发展吗?,或者说发展的瓶颈?最近感觉市场对LBO的需求量降低了!
jernny
发表于 2012-12-5 16:26:36
你们是做LBO的吗
wangliia
发表于 2012-12-6 09:08:09
小弟刚从事不久
wangliia
发表于 2012-12-6 09:08:37
jernny 发表于 2012-12-5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是做LBO的吗
小弟刚从事不久
光博士
发表于 2013-9-21 15:43:15
价格跌了好多
w025269
发表于 2013-11-27 22:10:16
LBO福建福州这边挺多在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