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82|回复: 6

[讨论] 关于清洗剂的使用事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8 0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这里有一款清洗剂,他说明是说常温使用

那我如果把它加热到50、60度使用的话
会不会出现清洗剂失活而导致清洗效果不好呢?

各位大大求帮忙QAQ
发表于 2012-12-9 17: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1 08: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不能做一下试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09: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又在做,但是我得到的结果和理论结果完全不同,所以来问的~~~

理论上来说,50-60度,只有不出现浊点,就不会出现清洗力下降问题
但是我实际出来的结果就是清洗力明显不如之前~~~

综上就来问问~~~

没做实验我不会来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09: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很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6: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温会反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4: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是什么类型洗剂,除油脱蜡的加热后除得快,水基清洗剂超过50度不好使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