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熊 发表于 2013-5-26 08:21:20

{:6_143:}12

拉比熊 发表于 2013-5-26 08:21:24

{:6_143:}13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3-6-21 06:31:15

{:6_143:}

339549428 发表于 2013-6-22 08:07:43

很好很强大{:6_152:}{:6_152:}{:6_152:}

clark007 发表于 2013-6-24 10:38:23

烘烤一下,然后再补几对膜上去?

wugaoling688 发表于 2013-6-24 12:32:45

99.8%厉害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6-24 19:44:04

那不很正常嘛?{:6_147:}{:6_147:}

maray 发表于 2013-6-25 16:53:13

{:6_147:}

chungege 发表于 2013-6-25 17:32:19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2-12-13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烘箱里,高温烘烤,还能反白。

呵呵   你就知道这个

拋開①苆 发表于 2013-7-9 19:44:21

这么高的反射?厉害

royyang 发表于 2013-9-24 05:45:39

牛人,不过我还是支持先烘烤吧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9-24 20:43:56

我现在用的日立UV-4100测反射率测不准,相同的东每一次测得都不一样,镀了99.9% 介质高反膜最多也只能测到90%的反射,不知楼主是如何做到能测到99%的反射的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反膜镀后有吸收了 有什么方法补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