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43:}12
{:6_143:}13
{:6_143:}
很好很强大{:6_152:}{:6_152:}{:6_152:}
烘烤一下,然后再补几对膜上去?
99.8%厉害
那不很正常嘛?{:6_147:}{:6_147:}
{:6_147:}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2-12-13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烘箱里,高温烘烤,还能反白。
呵呵 你就知道这个
这么高的反射?厉害
牛人,不过我还是支持先烘烤吧
我现在用的日立UV-4100测反射率测不准,相同的东每一次测得都不一样,镀了99.9% 介质高反膜最多也只能测到90%的反射,不知楼主是如何做到能测到99%的反射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