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2-12-31 09:09:32

:handshake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1-5 17:06:48

{:6_140:}都是好人啊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6 08:57:00

{:6_140:}      你更好啊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8 09:01:55

也就是 红宝石吗?
谢谢

qhw 发表于 2013-2-7 16:09:38

哈哈,红色的外面叫红外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2-7 19:56:48

答复的相当的漂亮

cy7910 发表于 2013-12-20 22:53:21

红外是光谱的一个波段,我们都知道可见光分为“红橙黄绿青蓝紫”,波长依次降低。那么波长比红光还长的我们就统称为红外了。

红外光又可以细分为近红外,中波红外,长波红外(也有称远红外),超长波红外等等。
这之间也没有具体明确的界限。对于红外i啊相机,一般来说感应波长在0.9um-1.7um的称为近红外相机,3-5um的称为中红外相机,8-12um的称为长波红外相机。

rollo_tomasi 发表于 2014-3-28 16:37:21

这个问题蛋疼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4-4-16 07:52:34

这个问题很高深,没法回答。因为问得太抽象。
就好比,你做什么的,我做光学的,那光学是什么呢?你也猜不到我是做光学那部分的。
这类问题,看着就很疼。。。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4-6-1 16:04:43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4-4-16 0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很高深,没法回答。因为问得太抽象。
就好比,你做什么的,我做光学的,那光学是什么呢?你也猜不 ...

呵呵,也是噢

SKY520 发表于 2015-5-27 17:16:22

学习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红外 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