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哈哈,红色的外面叫红外 答复的相当的漂亮 红外是光谱的一个波段,我们都知道可见光分为“红橙黄绿青蓝紫”,波长依次降低。那么波长比红光还长的我们就统称为红外了。
红外光又可以细分为近红外,中波红外,长波红外(也有称远红外),超长波红外等等。
这之间也没有具体明确的界限。对于红外i啊相机,一般来说感应波长在0.9um-1.7um的称为近红外相机,3-5um的称为中红外相机,8-12um的称为长波红外相机。
这个问题蛋疼了…… 这个问题很高深,没法回答。因为问得太抽象。
就好比,你做什么的,我做光学的,那光学是什么呢?你也猜不到我是做光学那部分的。
这类问题,看着就很疼。。。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4-4-16 0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很高深,没法回答。因为问得太抽象。
就好比,你做什么的,我做光学的,那光学是什么呢?你也猜不 ...
呵呵,也是噢 学习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