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2-12-28 14:30:52

这个厂大家谁在里面混的好 讨教下




         贰陆光学(苏州)有限公司          这个厂大家谁在里面混的好讨教下               在这谢谢了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2-12-29 09:43:37

有谁认识里面的人      谢谢了{:6_143:}

pand2008 发表于 2013-1-17 09:58:53

听说不怎么样 里面人际有点复杂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17 10:50:28

哦   厂大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厂大家谁在里面混的好 讨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