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驰机OPTORUN-1300修正板
光驰机位于蒸发源上方有一个修正板(右边固定的),但左边也有一个辅正板(可活动的),请问左边的这个起什么作用?依据什么原理来制作这个修正板?我镀膜的材料为 H4、MGF2,镀H4需上升左边的这个辅正板,而MGF2就不用,这是为什么呢?
还有,我镀 H4、MGF2都是用同一个修正板的,论坛查资料,说每种材料的修正板不一样,针对镀多层膜来说,怎样才能做到几种材料用同一个修正板? 那个活动的基本上是来辅助作用没有固定的敏感度强 如果那个固定的Mask能够把每种材料的均匀性都修到可接受的范围,并且趋势相同,则就可以用一个就好了,否则就要用到活动的那个了
修正板这个东西不到现场是说破天都没有用的。 光驰机OTFC-1300一般左补正板負責修正白藥(SIO2/MGF2),右补正板負責黑藥(TI3O5,H4...)
每种藥材藥性不同所以修正板也不一样...
我机型与你剛好一樣....
最近剛完成SOP...給你參考一下!! 霹靂貓 发表于 2013-1-31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驰机OTFC-1300一般左补正板負責修正白藥(SIO2/MGF2),右补正板負責黑藥(TI3O5,H4...)
每种藥材藥性不同所 ...
真不错啊,图文并茂的。加上动画就更好了。
绳子比较麻烦,我用激光笔,直观清晰。 文档做的不错,内容也挺详细的 不错啊,5楼有那么多人下载!支持! "请不要从外部链接下载本站附件" 怎么回事? 真的不错啊,好好学习中。。。 {:6_143:},不错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