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1-26 09:24:10

光驰机OPTORUN-1300修正板

光驰机位于蒸发源上方有一个修正板(右边固定的),但左边也有一个辅正板(可活动的),请问左边的这个起什么作用?依据什么原理来制作这个修正板?
我镀膜的材料为 H4、MGF2,镀H4需上升左边的这个辅正板,而MGF2就不用,这是为什么呢?
还有,我镀 H4、MGF2都是用同一个修正板的,论坛查资料,说每种材料的修正板不一样,针对镀多层膜来说,怎样才能做到几种材料用同一个修正板?

ghtzna 发表于 2013-1-26 12:20:05

那个活动的基本上是来辅助作用没有固定的敏感度强   

john03062003 发表于 2013-1-28 08:22:37

如果那个固定的Mask能够把每种材料的均匀性都修到可接受的范围,并且趋势相同,则就可以用一个就好了,否则就要用到活动的那个了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3-1-30 20:55:57

修正板这个东西不到现场是说破天都没有用的。

霹靂貓 发表于 2013-1-31 15:28:05

光驰机OTFC-1300一般左补正板負責修正白藥(SIO2/MGF2),右补正板負責黑藥(TI3O5,H4...)
每种藥材藥性不同所以修正板也不一样...
我机型与你剛好一樣....
最近剛完成SOP...給你參考一下!!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3-1-31 19:37:49

霹靂貓 发表于 2013-1-31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驰机OTFC-1300一般左补正板負責修正白藥(SIO2/MGF2),右补正板負責黑藥(TI3O5,H4...)
每种藥材藥性不同所 ...

真不错啊,图文并茂的。加上动画就更好了。
绳子比较麻烦,我用激光笔,直观清晰。

逐梦者 发表于 2013-2-3 12:52:36

文档做的不错,内容也挺详细的

fql3310 发表于 2013-3-6 17:03:10

不错啊,5楼有那么多人下载!支持!

copland 发表于 2013-3-21 16:47:52

"请不要从外部链接下载本站附件" 怎么回事?

skyperfect 发表于 2013-3-31 09:12:24

真的不错啊,好好学习中。。。

maray 发表于 2013-6-2 17:33:50

{:6_143:},不错

syw1984 发表于 2013-6-22 16:59:40

{: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光驰机OPTORUN-1300修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