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请问三维照相时什么原理
redplum
发表于 2013-2-2 08:45:00
乏味
发表于 2013-2-6 09:19:15
人有两只眼,两只眼有一定距离,这就造成物体的影象在两眼中有一些差异,由于物体与眼的距离不同,两眼的视角会有所不同,由于视角的不同所看到是影象也会有一些差异,大脑会根据这种差异感觉到立体的景象,三维照相应该也是这种原理。
jerrygmj
发表于 2013-2-7 09:25:15
co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三维照相时什么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