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gmj 发表于 2013-2-22 13:38:38

关于专业职称

各位光电同行们
考过高级工程师职称的给点指点吧怎么考啊? 上人事考试网查 都没有仪器仪表专业或者光学专业啊
都是建筑、计算机啥的 光学工程师也是工程师啊
怎么报名啊?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2-22 16:02:59

帮{:6_143:}

jerrygmj 发表于 2013-2-25 09:39:59

{:6_143:}{:6_143:}

gylx1206 发表于 2013-3-1 16:28:35

没有光学方面的

qhw 发表于 2013-3-4 17:51:09

不是考出来的,是做出来的。考试只是外语和计算机。比古代汉语那批人好多了,人家考TMD外语和计算机干啥用啊!

redplum 发表于 2013-3-10 11:17:5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专业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