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3-2-23 16:26:04

各位大虾 如果UV跟镀膜的膜层不结合,是膜层的问题 还是UV的问题

膜层外面是SIO2      有没有什么UV胶 只跟TIO2结合跟SIO2不结合

ghtzna 发表于 2013-2-23 19:21:44

说的不详细   还请明白点是胶合还是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3-2-23 19:29:46

ghtzna 发表于 2013-2-23 1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不详细   还请明白点是胶合还是

喷在手机壳上

xiao2011 发表于 2013-2-24 14:21:10

是不是电池盖?

royyang 发表于 2013-10-7 09:59:33

这个真没有

riy2000 发表于 2013-10-9 14:03:29

{:6_14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虾 如果UV跟镀膜的膜层不结合,是膜层的问题 还是UV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