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lum 发表于 2013-2-28 07:48:55

redplum 发表于 2013-2-28 07:49:02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2-28 16:13:01

每年都有人说就业形势都很严峻{:6_140:}

redplum 发表于 2013-3-1 00:12:28

乏味 发表于 2013-3-6 15:45:59

但是每年大部分人都找到工作了。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3-21 22:34:59

工作好找 好工作难找

新警察 发表于 2013-3-24 21:58:14

欢迎会Zemax光学设计的本科或硕士联系我们.
hr@laser-wave.com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3-24 22:40:24

乏味 发表于 2013-3-6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每年大部分人都找到工作了。

说的对

非球面 发表于 2013-3-24 23:22:51

只要肯学,机会是很多的。待遇要求不要太高,刚毕业什么都不会。

huhuizhu 发表于 2013-3-26 08:57:18

是否严峻要看对谁来说吧,有能力的人,看到的是机会。能力稍差的,看到的危机。所以,如果真的形式让大多数人看到的都是危机,那么,与大家共勉吧!加油!

redplum 发表于 2013-3-27 01:05:3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的就业形势很严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