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lum
发表于 2013-2-28 07:48:55
redplum
发表于 2013-2-28 07:49:02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2-28 16:13:01
每年都有人说就业形势都很严峻{:6_140:}
redplum
发表于 2013-3-1 00:12:28
乏味
发表于 2013-3-6 15:45:59
但是每年大部分人都找到工作了。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3-21 22:34:59
工作好找 好工作难找
新警察
发表于 2013-3-24 21:58:14
欢迎会Zemax光学设计的本科或硕士联系我们.
hr@laser-wave.com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3-24 22:40:24
乏味 发表于 2013-3-6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每年大部分人都找到工作了。
说的对
非球面
发表于 2013-3-24 23:22:51
只要肯学,机会是很多的。待遇要求不要太高,刚毕业什么都不会。
huhuizhu
发表于 2013-3-26 08:57:18
是否严峻要看对谁来说吧,有能力的人,看到的是机会。能力稍差的,看到的危机。所以,如果真的形式让大多数人看到的都是危机,那么,与大家共勉吧!加油!
redplum
发表于 2013-3-27 01:05:3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