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傻的笨蛋~~ 发表于 2013-3-1 17:26:16

环抛机

新买的环抛机,用的柏油做的磨子,但是三个月了磨子总是修不平?请高手指点一二

黑子杰 发表于 2013-3-30 21:40:55

修不平?    是模子   还是盘 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环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