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加工工艺及检测测试
› 环抛机
最傻的笨蛋~~
发表于 2013-3-1 17:26:16
环抛机
新买的环抛机,用的柏油做的磨子,但是三个月了磨子总是修不平?请高手指点一二
黑子杰
发表于 2013-3-30 21:40:55
修不平? 是模子 还是盘 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环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