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激光技术与激光加工设备
› 请教一下现在Nd:YAG侧泵模块的光光效率一般多少???
iceplayer1
发表于 2013-3-11 15:23:24
请教一下现在Nd:YAG侧泵模块的光光效率一般多少???
Nd:YAG棒按fai3mm,50mm长 0.6%掺杂,国产的这些品牌 例如国科等它们的808到1064的光光效率一般是多少?国外的又是多少?求教各位{:6_17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现在Nd:YAG侧泵模块的光光效率一般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