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player1 发表于 2013-3-11 15:23:24

请教一下现在Nd:YAG侧泵模块的光光效率一般多少???

Nd:YAG棒按fai3mm,50mm长 0.6%掺杂,国产的这些品牌 例如国科等它们的808到1064的光光效率一般是多少?国外的又是多少?求教各位{:6_17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现在Nd:YAG侧泵模块的光光效率一般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