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瓜子 发表于 2013-3-16 16:27:03

高斯镜的问题

想请教各位路过的高手

钠秒灯泵固体激光器中,采用高斯镜做输出镜,一般是把高斯镜设计成凸镜,即,凸面朝腔

我的问题是:能不能把高斯镜设计成凹面镜呢???

欢迎留言

uvlaser 发表于 2013-3-17 20:55:52

凸面、平面、凹面都可以

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3-3-20 13:19:26

{: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斯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