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做过多模干涉光纤传感器的?
beyond1987212
发表于 2013-4-7 10:18:36
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做过多模干涉光纤传感器的?
小弟初涉此道,遇到些问题,还请大家不吝赐教!多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做过多模干涉光纤传感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