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1987212 发表于 2013-4-7 10:18:36

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做过多模干涉光纤传感器的?

小弟初涉此道,遇到些问题,还请大家不吝赐教!多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做过多模干涉光纤传感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