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4-17 1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900KHZ?那么夸张,一般5940以下速率就不太稳定了。
晶振片是否稳定,本身跟频率不成直接关系,但如果晶振片质量稳定,频率值可作参考。
在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晶控仪中, 有一项 晶振片阻力损耗 项,可以作为直接参考。
与工艺和晶振片,还有是不是多次开关门都有关系。
下图是晶控仪 XDM-3K 成膜记录,拍摄于用户上海x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用到5.75MHz,有离子源辅助,一次成膜,总厚度达 9.x um。
如果是应力较小的膜,如金属膜,则应可以继续使用下去。
SQC3的晶控有说明书么,刚入手不会搞那个机器 晶振片一般与镀的膜系有关系 一般晶振片寿命在5992-5993就差不多了 设备好的话5990也是可以的 jjk晶振片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夏志国 15068338773微信同号 {:6_147:}{:6_147:}{:6_147:}{:6_147:}{:6_147:}{:6_147:}{:6_14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