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发光照明及各种光源灯具
› 我可以在这里说说LED封装的事吗?
wayle
发表于 2013-4-18 10:27:57
我可以在这里说说LED封装的事吗?
本司是从事LED封装行业的。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4-18 11:49:11
{:6_17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可以在这里说说LED封装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