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jlcm 发表于 2013-4-21 18:25:30

镀膜机

弱弱的问下各位大侠这个是什么牌子的镀膜机?

dcjlcm 发表于 2013-4-21 20:38:34

{:6_143:}

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4-21 20:54:02

不知道

良哥 发表于 2013-4-22 09:59:58

没用过,求科普,应该是日本真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captainH 发表于 2013-4-22 10:53:31

好像是新科隆。很老很老的设备吧

dcjlcm 发表于 2013-4-22 23:39:06

良哥 发表于 2013-4-22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用过,求科普,应该是日本真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机器上是那样写的,可就不知道是什么牌子

dcjlcm 发表于 2013-4-22 23:41:48

captainH 发表于 2013-4-22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新科隆。很老很老的设备吧

是啊,不知道是不是新科隆的?

chao_li0622 发表于 2013-4-23 11:33:13

没见过

超越 发表于 2013-4-25 02:22:30

日本新柯隆 我公司用的也是这个品牌的

yada2012 发表于 2013-4-25 11:38:00

这个好像不是新柯隆的吧,SHINCRON

yada2012 发表于 2013-4-25 11:39:22

SHINCRON CO,.LTD才是新柯隆的名字吧....{:6_153:}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25 16:39:26

盗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镀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