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dagege 于 2014-6-21 20:10 编辑..................... 呵呵,还有这等好事,银币我收下了哦,祝楼主早日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一展才华 呵呵 我也祝楼主顺利 不错啊,做了几年? 我也祝楼主顺利 csgt0 兄,小弟是从2003年做起的,将近十年了, 以前在广东,现在是在上海 csgt0 发表于 2013-5-3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啊,做了几年?
csgt0 兄,小弟是从2003年做起的,将近十年了, 以前在广东,现在是在上海 呵呵 我也祝楼主顺利 到我们公司来看看 dagege 发表于 2013-5-4 0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sgt0 兄,小弟是从2003年做起的,将近十年了, 以前在广东,现在是在上海
厉害啊,我们将来可能需要,现在还没有设备来 赞一个,我也祝楼主顺利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