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想学学镀膜,跪求各位高手带我!
likesongs
发表于 2013-5-3 23:26:54
想学学镀膜,跪求各位高手带我!
多年的冷加工工作经验,感到烦闷。会用TFC设计AR,IR-CUT,本科学历,想学镀膜,当学生。工资与刚毕业的大学生相当可以。公司要有竞争力。最好在深圳,东莞,广洲。
联系:13642918198 蓝生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5-4 18:26:52
你
本帖最后由 魅力薄膜 于 2013-5-4 18:28 编辑
又一个悲催的 哎,没看到那个招聘的吗 4500 干着冷加工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学学镀膜,跪求各位高手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