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电材料纳米材料新材料
› 蓝宝石多线切片工艺讨论
JeffreyWu
发表于 2013-5-15 17:11:44
蓝宝石多线切片工艺讨论
多线切片,其实没几个参数,线速度、切割速度、耗线量、摇摆角度、摇摆速度、线张力、冷却液温度流量,也就这几个参数,但各个参数又有如阴阳五行,相生相克,配合不当,切不出高质量的蓝宝石片。切片配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讨论讨论,大家如果碰到什么困难或问题,可以来这里一起想办法。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3-6-2 00:47:45
线切割吗?
JeffreyWu
发表于 2013-6-20 08:26:11
是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蓝宝石多线切片工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