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求教全息投影技术
我现在是光电信息专业大二的学生,看了一个全息投影的视频,觉得全息投影技术挺好玩。所以想往全息投影技术方向学习。希望最终能自己制造出一些全息投影的作品。不知各位达人能不能凭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介绍一些将可能用到的书籍或者这方面的东西给小弟。而且我还想问如果凭全息投影技术这一方面去找工作,会好找吗,工资高吗?最后期待各位达人给我一点建议。感激不尽!!!!:'( 有想法,有志向。能做出全息投影,就可以去拿风投了。 这个难度太高了吧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3-5-27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想法,有志向。能做出全息投影,就可以去拿风投了。
{:4_206:} 谢谢你的鼓励,可不可以给一点建议我,由哪方面开始着手先比较好呢,非常感激您! bbqron 发表于 2013-5-28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鼓励,可不可以给一点建议我,由哪方面开始着手先比较好呢,非常感激您!
这玩意,咱不懂。没法建议你。 从骗人、说谎开始学起比较好{:6_140:}
现在很多说全息的仅是投影或半反半透的把戏而已,比如往一个半反半透的薄膜上投影图象(也有叫全息屏幕的),与真正意义上的全息是两回事的。
即便是最近热烈报道的全息最新突破,引用的图也是投影的,而不是全息的。
所谓全息,一定是指包含了物体的振幅和位相全部信息的,才能称得上全息!许多大学实验室都在研究,但离应用还有万里长征的距离! 这个难度太高了 难度挺高,淘宝众筹的一堆吹牛的可以借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