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duo1141 发表于 2013-6-6 18:32:47

女本科能做研发工作么



一个本科女生如何找到一个有关光学设计的工作?很多单位都亲睐男研究生,他们或许觉得男生可以加班,可以应酬,没有女性麻烦,可是女汉子一样可以完成这些工作啊!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3-6-6 21:31:02



当然可以!
不要依据学历定能力。工作之后,用到的很多知识,都是现学现用的。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3-6-7 08:23:44

加班很辛苦的。没有自己的个人时间。加班太多,容易成剩男剩女。{:6_157:}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6-7 10:26:24



{:6_143:}




mengfh 发表于 2013-6-7 11:47:05



Why not?




kkkyt 发表于 2013-6-8 10:32:53



出差多的话,就麻烦一些。




henryyue007 发表于 2013-6-8 11:05:46

一般公司都不会找女研发工程师,不知道为什么

yql 发表于 2013-6-9 16:09:46

{:6_143:}

乏味 发表于 2013-6-13 15:15:42

女的没男的稳定啊,生孩子了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vstarcam 发表于 2013-6-14 15:52:04

女生应该比较少吧····但是只要感兴趣·也是可以做的!

方文芊昱 发表于 2013-6-18 22:26:37

~~~女本科研发工程师飘过~~~

lkai1014 发表于 2013-6-20 11:08:51

{: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女本科能做研发工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