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想做镀膜操作工
likesongs
发表于 2013-6-25 23:13:02
chungege 发表于 2013-6-25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冷加工好混啊 镀膜烦啊
你见过冷加工整天开会提高良率吗
likesongs
发表于 2013-6-26 14:41:40
maray 发表于 2013-6-25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售价几何?
你们公司招新人是多少就多少?
萱萱
发表于 2013-7-22 08:46:27
售价面议的吧{:6_15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做镀膜操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