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以解决(请斑竹删贴)
sushi123
发表于 2013-7-4 18:34:57
以解决(请斑竹删贴)
本帖最后由 sushi123 于 2013-7-11 15:24 编辑
请斑竹删贴
dingdingnote88
发表于 2013-7-9 20:55:29
我做过室内可见光通信的接收机,楼主有啥要问的啊
sushi123
发表于 2013-7-9 22:41:25
dingdingnote88 发表于 2013-7-9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做过室内可见光通信的接收机,楼主有啥要问的啊
给你发消息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以解决(请斑竹删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