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123 发表于 2013-7-4 18:34:57

以解决(请斑竹删贴)

本帖最后由 sushi123 于 2013-7-11 15:24 编辑


请斑竹删贴

dingdingnote88 发表于 2013-7-9 20:55:29

我做过室内可见光通信的接收机,楼主有啥要问的啊

sushi123 发表于 2013-7-9 22:41:25

dingdingnote88 发表于 2013-7-9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做过室内可见光通信的接收机,楼主有啥要问的啊

给你发消息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以解决(请斑竹删贴)